非衣

入坑太晚我是屑
最近在补特摄剧∠( ᐛ 」∠)_
混的坑很杂很杂很杂
北极圈,看看,好吃,入了(x

【QQ星】超Q是个骗子


》摸一把

〉失眠八天所以滚回来摸一把

》短

》总感觉写着写着不知道在写什么了,思绪混乱放弃思考,Amen

》ooc和文笔差注意

〉捏造,捏造,捏造!内容与三次无关,舞脸的话会进行一个键盘的打

》阅读愉快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超Q是个骗子。”星与如是说道。

“你俩又搞什么疯。”对于这样的话,年锦似乎已经有了一层保护屏障,从一开始的「哈?老师你在说什么〇话」转变成了现在的坦然面对,但是说不头痛还是假的。

两个人在YY聊不在的第三个人,这换谁谁不头痛。

“他骗我。”

星与的语气逐渐委屈起来,年锦真觉得超Q犯什么事了,刚想着怎么开口安慰几句——

“他说他这几天连跪但是他上了三颗星!”

想好的话哽在了喉咙。

“……再掺和你俩我就是狗。”年锦无语道。


超Q是个骗子。

星与端坐在电脑桌前,看着屏幕中播放着的比赛。

星与认为对于第一次看比赛的他来说,或许看得懂就已经很厉害了——就算他人名都记不齐。

手机的聊天记录停留在昨天23时多的晚安问候,今天就开始半失联状态。

好吧,虽然知道他好像是这支队伍的教练来着。

心不在焉的话干什么都会有差池。视线只瞥了一眼选角的星与,在低头看向手机后毅然决然报错了角色的名字。

「星与老师你清醒一点!」

这样的弹幕出现后,星与才会注意到自己报错了什么。

都怪超Q,都怪超Q吧。

都怪超Q这个骗子。

略显荡漾的波浪号在手机屏上静置一会儿,随着熄屏而不见。


超Q是个骗子。

他说好今天要一块儿打五排的。

“哎?啊老师,老师你那个,你又没说!”

“我说了!”

“你一直待在下面怎么有人知道啊!”

“我喊了又不理我!!!”

YY里的年锦遵循不要多管闲事的道理,依然一个人喋喋不休。

“不是你约的我打五排吗!”

超Q噎了一下,好像是忘了这回事。

“哦…哦!那下把拉你。”

“真是的,2779!”

压低声音的最后一句话淹没在背景音里,星与估了一下时间,开了一把求生匹配。

骗子是不会记自己的话的,所以推理游戏和刑侦剧里才会有那么多聊爆的凶手。

所以超Q是个骗子。

一套逻辑推理下来,星与得出了对他可以说是几百年前就存在的结论。


超Q是个骗子。

——他究竟骗了什么呢。

星与不想思考这个问题。他认为他该思考的不是对方究竟骗了什么,而是骗了多少次。

……也算不上骗吧,就是玩笑。

大大咧咧的家伙,说他的女巫比我强了好几倍——假的,记一笔。

说今天会和我打人排,直接下播了——假的,记一笔。

说没上分,结果已经上了三颗星——假的,再记一笔。

虽然经常被打趣是鱼的记忆,但在记仇这方面,星与还真不比谁差。

一桩桩罪过被累起来,成为星大法官审判时的佐证材料。

“老师,老师发什么呆呢!”

嗓门太大!记一笔!

星与被吓了一跳,随即将YY音量调小。

所以他到底骗了我多少次呢?

在和超Q一言一语的闲聊中,星与逐渐停止了思考这个问题。

管他呢,反正结论是超Q是个骗子。

星大法官一锤定音。


超Q是个骗子。

他追星与的时候在私信里信誓旦旦表示“我会踏出100步的!”,星与回了句“你好烦”之后就一直等着所谓的第一百步。

一百步倒也不是指什么卿卿我我之类的,对于两个恋爱白痴来说,每天一个我喜欢你什么的大概就会被算作一步。

第一百天24个小时,星与几乎一直盯着对话框。

只是好奇而已,绝对没有期待。

星与自我催眠。

眼神不自觉地向一旁瞟去,然后又迅速粘回屏幕上。

嘴真硬啊,简直比我家的煎饼还硬。

很可惜,时针指向12点,星与依旧没收到第一百条告白。

第一百天反而没有了吗?!

超Q果然是个骗子!!!

星与熄屏手机,迅速躺下,把自己埋进被子。


超Q是个骗子。

五分钟后,星与从被子里探出头,重新打开手机,点开对话框,发送了一条消息。

什么嘛,第一百步居然还要我主动吗。

刚想关掉手机,对面却很快传来了消息。

……超Q果然是个骗子!


超Q是个骗子。

所以星大法官的审判结果是终生监禁的有期徒刑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什么煞笔文

评论(2)

热度(13)